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泰山街道 > 工作动态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汛前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2 16:18 字号:【 保护色:
  221日上午,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视察汛前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代表们一行先后视察了丁垴水库、东二泵站、朱家山河提防等地,并现场听取了环保水利科科长丁玉柱关于防汛前期准备工作的详细汇报。

  春节以来,天气一直处在阴雨天,虽然雨量不大,但长期的降雨也会造成安全隐患,代表们纷纷表示,防汛工作需要注重平时、提早准备、加强巡查,对存在安全隐患地区要利用网格,做到专人专岗负责。就如何做好汛前准备工作,代表们建议:一是提前储备防汛物资,摸排易淹易涝点,制定应急预案;二是加强巡查,利用网格化社会治理平台,对各个泵站、水库、堤岸进行重点时期日常巡查,设立警戒标示线,做到发现问题隐患及时上报处理;三是加大指导,街道环保水利科要加强对社区工作人员专业知识的培训,对有可能造成破堤、积淹等安全问题的情况现场指导;四是加强宣传,普及逃生知识,设立避难所,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得到保障。

版权所有: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