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泰山街道 > 工作动态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2 10:20 字号:【 保护色:
  植树节来临之际,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参加由泰山街道组织开展的共植春风十里,共建江北新区植树周活动,代表们与一群满怀热情的志愿者们齐聚在长江岸边,在春天的画卷上书写下充满生机的一笔。

  

    此次活动共准备了1万余棵树苗,植树区域划分为同心林、清风林、奋斗林、成长林、爱情林、追梦林6片林区,代表们在奋斗林中挥洒汗水,共植50余科树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亲河种上绿色的希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代表们纷纷赞赏此次植树活动,通过植树周带动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潜移默化的将环保带入人心,同时也是人大代表展现风采、带头行动的契机。希望街道可以通过其他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群众多参与、代表多行动,真正把环保、民生、城市建设等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