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泰山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齐追梦,雷锋精神永传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4 15:18 字号:【 保护色:

  为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桥北社区书记董光胜,组织开展了“ 不忘初心齐追梦,雷锋精神永传承”系列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免费体检,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耐心回答他们提出的健康问题,免费为居民发放保健药品,医务人员还给居民讲解了合理饮食、参加适当的体育锻炼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居民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社区还提供免费理发和家电修理,让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不出小区门就能享受便捷的免费服务。

  董光胜表示,雷锋虽然已经离开我们多年,但“学习雷锋活动”已经深入到几代人的心里,不同时代更是赋予了“雷锋精神”新的内涵,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段关于雷锋的记忆。此项活动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也看到了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风采,希望代表们可以多下基层,真正了解居民群众所需,把建议带回,将居民群众关心的问题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