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泰山街道 > 工作动态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辖区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19-03-19 15:17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人大代表调研辖区重点企业运行情况。

  代表一行来到江苏天天买,详细听取了企业近期经营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并认真记录了企业对街道的服务诉求及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于天天买这样一个有活力、有情怀、有抱负的年轻企业,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困难问题诉求提出了一些建议。

  代表们指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要加强与高校的合作,活用人才队伍力量,孵化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新兴企业引进入产业园区;作为创新型企业,资金的支持也是重要环节,新区及街道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了解更多扶持奖励政策,争取更多的资金扶持;在国际金融不稳定的大背景下,企业要加强对风险预判能力,团结一致,继续将企业做大、做强。

版权所有: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