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泰山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区域联动、文明祭扫、缅怀先烈”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9 09:47 字号:【 保护色: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弘扬革命先烈精神,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浦东苑社区书记路清华,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开展区域联动、文明祭扫、缅怀先烈系列主题活动,各单位党员、学生共计约40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侵华日军浦口战俘营旧址抗日蒙难将士纪念碑,社区和共建单位代表向蒙难将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和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立下庄重誓言。

  在南京第二十四干休所,今年93岁高龄的老兵李剑锋为大家讲述自己和战友们的抗战故事,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述了中国近代的屈辱史和抗争史,鼓励大家在工作和学习中始终不忘初心,做到理想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

  区人大代表路清华表示,通过区域联动的形式,组织党员、青少年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文明祭扫,接受爱国爱党教育,是培养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的很好方式,今后还将多积极主动的组织此类活动,把红色精神传递到更多的人民群众中去。

版权所有: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