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泰山街道 > 工作动态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5 10:29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政法综治中心负责人刘欣通报了目前街道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具体情况,通过悬挂横幅、主动对接走访辖区派出所等方式,加大对九大类涉黑恶案件侦办和打击,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

  代表们表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及机关干部必须思想高度统一,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政治意义,以身作则,无论任何情况发现任何黑恶势力必须上报;二是进一步扩展宣传发动和线索摸排渠道,通过网格员、楼栋长及物业单位在日常工作中全方位开展收集摸排黑恶势力信息,切实将涉黑涉恶信息摸准、摸实,积极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通过电子大屏、微信公众号、网格入户、宣传海报等方式,多渠道开展宣传工作,动员广大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及时公布举报电话和地址,把扫黑除恶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利用小区物业管理提升、干部队伍建设等条口工作,为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宣传动员提供有效的动力支持。

版权所有: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