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泰山街道 > 工作动态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黑臭河道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7 11:09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黑臭河道整治工作。

  代表们先后来到创业河、大众河、猪市河现场察看水环境整治情况,环保水利科科长丁玉柱详细介绍了河道整治工程进度,以及后续的保护管养工作。目前水环境整治已有明显成效,代表们肯定了街道水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所做的努力,认为水环境提升是关系百姓民生的重点工作,街道要切实改善辖区水环境质量。

  针对如何将水环境治理工作再落实、再提效,代表们建议:一是统筹推进河道整治工作,重点对河道两岸杂草进行清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推进工程速度。二是加强河道日常巡查监管,重点对非雨天环境下河道排口有无排水、水面有无漂浮物、岸边有无违章搭建及成堆垃圾等方面进行巡查,逐步改善河道水质,让水环境提升工程真正见效,真正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水美的目标。三是加大宣传与教育力度,进一步增强群众参与河道治理的积极性,主动公开街道、社区各级河长联系方式、投诉受理电话等信息,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多方听取居民百姓对水环境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引导社会公众养成爱护河道环境的自觉意识,在社会层面广泛营造关心支持水环境提升工作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