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泰山街道 > 工作动态
公开竞聘促改革、泰山代表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9-05-28 14:10 字号:【 保护色:
  526日上午,泰山街道开展内设机构和事业单位正科级岗位竞聘上岗选拔工作,南京市干部测评与高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新区党群工作部领导,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组成评委小组现场测评,为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还邀请了新区6个兄弟街道领导及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列席观摩。

  经过报名和资格初审,共有34名符合条件的干部参加23个正科级岗位竞聘,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超过91%,平均年龄40岁左右。在此次的竞聘演讲中,有不少身为街道科级干部的驻街区人大代表参与其中,他们落落大方,各展风采,畅谈个人情况、竞争优势、岗位规划、履职设想等,展现了泰山干部的饱满热情,发扬了人大代表的积极态度和昂扬斗志。

  驻街区人大代表柴旭升,一名规划建设领域的业务专家,他的竞聘演讲体现的是过硬的专业素质,同时身为人大代表,能够切身投入到基层,运用自身过硬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知识,参与了全街各项工程的设计和建设中,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驻街区人大代表余珺,她不仅是街道综合办主任,也是机关党群支部书记,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开展活动,投身全街各项工作,做好领导的左膀右臂。与此同时,身为人大代表的她,能够实时关心街道人大工作,高质量组织完成了各类人大活动,她用她的努力和热情,赢得了领导的支持和群众的信任。

  此次的干部竞聘演讲,得到了与会观摩代表的充分肯定,认为竞聘演讲为街道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干部提供了自我展示的舞台,同时也为泰山不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增强干部队伍活力、打牢履职尽责基础创造了条件。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履职中,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业务水平,积极投身代表履职工作中,在服务江北新主城建设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