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泰山街道 > 工作动态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7 11:32 字号:【 保护色:
    汛期将至,为防止强降雨代来的出行不便,保障辖区居民正常的交通出行,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视察街道防汛工作。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朱家山河、长江流域、大顶山水库等易涝点,现场听取了街道城市管理办负责人对全街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就今年开展的易淹点改造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代表们表示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就如何做好街道防汛工作,代表们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定人、定岗、定责,建立防汛巡逻队伍,在汛期来临之前,疏通河道,确保水流通畅。二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时刻关注河道水位的上涨情况,一旦达到水位预警线,必须第一时间上报,并现场做好处置工作。三是要加强宣传,提高居民群众的防汛意识,以动员全员参与,强化防汛预警的全覆盖。四是要加强专业应急抢险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实战化培训演练,不断提高应急反应能力。五是要加强防汛仓库的日常管理,做好防汛物资的定期检查,替换过期、失效物资,确保在出现汛情时能拿的出、用的上,并做好防汛安全避难点的指引工作,安置相关的标示、标牌,确保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