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泰山街道 > 工作动态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永远跟党走”庆七一文艺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2019-07-05 11:02 字号:【 保护色:
  71,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参加“永远跟党走”庆七一文艺汇报演出。
                                 

  活动期间,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融入的是泰山干群对党的热爱,一幕幕催人泪目的瞬间,记录的是泰山干群对党的颂歌,一句句饱含深情的告白,抒发的是泰山干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现场还邀请了93岁高龄的老党员李剑锋,他曾任解放军第28军副政委。李老深情讲述了参加渡江战役时的峥嵘岁月,情真意切,言辞灼灼,饱含着党带领人民群众迎来解放的骄傲和自豪,更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的荣幸。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以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九十八周年献礼,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国70周年。

版权所有: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