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泰山街道 > 工作动态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企事业单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17:00 字号:【 保护色:

  9月28日下午,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企事业单位工作部署会。泰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家庆、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联络人、人大换届选举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家庆主任就扎实做好浦口区第五届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出:一是各选举工作单位和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选民登记工作的重要性,把换届选举工作放在首要位置,结合实际情况开展选民登记工作。二是把握要求,加强学习充分掌握选民登记内涵要领,有效地依靠理论,确保选民登记工作有序高效进行。三是精心组织,加强统筹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法律性、政策性、程序性非常强的工作,要做到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切实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穿全过程,确保换届选举方向正确、风清气正。

  随后,泰山街道人大专班业务指导蒋藏莲在会上解读《关于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的若干规定》、《中共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内容,介绍了泰山街道的区人大代表名额分配、选区划分情况、换届工作时间节点安排、选民登记和选举投票注意事项等各个环节的情况。

  王家庆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加深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对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安排、选举程序及流程进度的理解,为顺利推进第五届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