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泰山街道 > 工作动态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参加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16:46 字号:【 保护色:
  为保障高寒季节临床用血需求,近日,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参加献血活动

  早上8:00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爱心献血车开进柳洲社区、浦东苑社区、花旗村,人大代表们与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居民早早的来到现场有序排队等候。

  活动现场,在志愿者的指引下,献血人员严格进行手部消毒,出示健康码,并做好填写表格、化验、献血等工作,现场秩序井然。

  代表们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帮助他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将继续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这项光荣的事业,并希望鼓励、带动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

  此次活动,泰山街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与献血人员均佩戴口罩、遵守“一米线”距离规定采取分时段、分批次的形式进行,避免人员大量聚集

版权所有: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