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泰山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泰山街道人大代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5 16:41 字号:【 保护色:
  近期,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驻泰山街道人大代表主动当,下沉社区,在改善城市环境面貌、完善文明服务设施、参与志愿活动服务等方面,为泰山城市文明形象提升贡献一份力量。

  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市场监督管理局泰山分局局长李平,在辖区内农贸市场开展常态化现场指导,打造卫生整洁的场内环境,统一规范的公益广告标牌,杜绝溢摊的隔离挡板和方便维护的标价牌,严格明确市场创建管理制度规范,每天守护居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城市管理办副主任丁玉柱下沉天景社区,带头在小区内整治“飞线充电”、清理乱堆乱放等问题,对小区内难点、重点问题,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强化闭环管理,坚持一线统筹协调,全力整改,很好的发挥了示范表率作用,为群众创造舒适整洁、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让小区公共区域更加清爽。

  代表们表示将始终保持归零心态、拿出攻坚状态,为群众幸福加码,为城市文明添色,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奉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