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泰山街道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调研泰山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9 16:26 字号:【 保护色:
  11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副主任徐纪楼带队调研泰山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新区综合部正处职干部王克金、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家庆陪同调研。

  在天景社区艾菲国际网格红色驿站A区选民登记站,徐纪楼一行详细了解天景社区选民登记、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以及选举日前期准备等情况,听取新区和街道关于选民登记等情况的汇报。

  徐纪楼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感悟,就做好本阶段工作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好代表推荐选举各项工作。严格把控代表条件和结构要求,确保代表候选人的先进性和代表性;严格程序步骤,依法开展提名推荐工作,充分发扬民主,尊重选民意愿;加大宣传力度,增进选民对代表候选人的了解,引导选民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营造和谐的协商环境。

版权所有: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