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泰山街道 > 工作动态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浦口区第五届人大换届选举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1-24 14:50 字号:【 保护色:
  11月23日下午,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浦口区第五届人大换届选举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工作布置会议,泰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家庆主持会议,各社区(村)书记及联络人、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人大换届选举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家庆就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注意事项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程序的规范和执行,严格依法依规推进工作;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风险防控、舆情管控等方面工作,确保选举工作有序平稳进行;三是精心组织,实事求是,各选区要配合代表候选人深入群众,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体察社情民意,了解本选区选民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为回答选民提问做好准备。

  随后,本着“以练备战”的原则,人大专班工作人员对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全过程进行演练,真实模拟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的所有法定程序,让参与的工作人员熟知政策,对各项工作流程、关键环节熟记于心,确保在正式选民见面会中全程准确无误。

  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政治性、组织性、纪律性很强的工作。下一步,泰山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严守选举纪律,认真落实各个环节,加强对各选区换届选举工作督促指导,保障本次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的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