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泰山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泰山街道人大代表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服务进万家”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9 16:02 字号:【 保护色: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柳洲社区书记曹力组织开展围绕“奋进新征程 服务进万家”主题活动。

  近日,柳洲社区书记曹力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社区基层治理,带领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建设和谐社区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随后曹力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党建联盟、居民志愿者、物业人员开展弱势群体走访慰问、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活动,做实为民服务特色活动,进一步突显党建引领辐射效应。

  曹力表示:下一步,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持续转化为社区发展的源源动力,推动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干实绩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版权所有: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