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泰山街道 > 工作动态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11-29 16:11 字号:【 保护色: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迅速响应防疫工作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与基层工作队伍协同作战,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堡垒积极贡献人大力量。

  他们或身处战疫前线保障疫情筛查,或主动放弃休息参与物资保供服务,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奉献自我,为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人大力量。

  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街道协作发展办(经发)副主任余俊:第一时间组织科室工作人员学习防疫知识,指导大家掌握正确穿脱防护服、“七步洗手法”、重点环境物表消毒等防控要求,全力做好封控区域物资保供工作,充分展现人大代表的职责担当。

  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铁桥社区书记钱飞:认真落实各项防疫要求,以网格化为切入点,采取“网格+单元”的方式,精准摸排小区人员情况;积极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前移防控关口,动员辖区居民一个不漏的进行核酸检测,切实筑牢筑细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还有许多来自企业的区人大代表,在坚决扛起社会责任的同时,有序抓好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为全区乃至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版权所有: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