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泰山街道 > 工作动态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泰山街道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2-12-30 15:59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参加泰山街道2023年工作务虚会。

  会上全面总结了2022年各项工作,2022年发展成绩来之不易,面对诸多挑战,泰山街道实现了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城市空间持续优化、群众福祉不断增进、安全屏障更加牢固的发展目标。2023年,一方面要有迎接更大困难的准备,做到精准研判风险,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确保经济发展行稳致远;另一方面要有迎来“小阳春”的准备,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围绕抓项目、兴产业、办实事、强创新,拿出更多新招实招对冲经济下行压力,加快泰山高质量发展。

  会上,驻泰山街道人大代表、泰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双华表示:2022年,克服疫情带来的挑战和经济转型面临的压力,街道交出“抓牢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防线、铸就城市品质第一形象、做实为民服务第一品牌、夯实党的建设第一责任”的5个“第一”成绩单,获得全国、省市多个领域多项荣誉,为2022年画上了圆满句号。但当前发展仍有不足,大家要认识到街道产业转型仍未破局、招商政策不够完善、城市建设效率不高、城市管理矛盾突出、为民服务质效有待加强的现状,认清发展大势,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应对能力,构筑新的竞争优势,抢占新一轮发展制高点。

版权所有: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