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泰山街道 > 工作动态
“退烧药”送上门,“微网格”让人温暖又放心
发布日期:2022-12-30 16:08 字号:【 保护色:

  “胡师傅,这是给您送来的退烧药,您一个人居住尤其要注意好防护,有事一定记得给我打电话,我告诉您这个药该怎么吃啊……”这是驻泰山街道人大代表、花旗社区党总支书记陈燕每天都要重复许多遍的话。

  近期,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陈燕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立足辖区居民需求,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细化源头防治,摸清特殊人群底数,兜底服务保障,发挥“微网格”优势,多举措做好辖区特殊人群服务保障工作。

  陈燕表示:下一步,还将进一步优化特殊群体服务体系,用好“线上+线下”服务模式,满足辖区各类人群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同时进一步聚焦提高60-79岁人群疫苗接种率、加快提升80岁及以上人群接种率,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优化接种服务,筑牢辖区免疫屏障,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安全。

版权所有: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