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泰山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30 16:15 字号:【 保护色:

  近日,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大华社区书记杨飞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

  汇报会上,杨飞表示:今年以来,秉持“党建引领、服务多元、全民参与、共治共享”的服务理念,泰山街道大华社区围绕建设居民百姓满意的幸福宜居家园工作目标,构建“一核多元”社会治理格局,充分发挥“家门口服务”优势,凝聚“五方联动”合力,让群众在社区党的建设、人居环境、公共服务的改善优化中提升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进一步优化完善“社区党委——片区党支部——网格党小组——党员楼栋长”的四级组织架构,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米”,结合支部换届,优化调整支委会班子,进一步实现队伍年轻化、专业化。

  深化党建共建,社区与共建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水电七局深度对接,建立重点工作融合共推机制,凝聚党建发展合力,有效促进辖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今年累计完成绿化补植8000余平方米,新增各类主题彩绘1000余平方米,解决了柳州苑门面房道路下沉、北河沿岸路灯安装照明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常态长效加强党员学习教育,组织集中观看《长津湖》等红色电影,邀请“繁星”宣讲团专题宣讲2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6场,有效推动了基层党建与社区重点工作有机融合。

  杨飞表示:未来,将继续坚持党建创新引领、凝聚多方合力、优化便民服务、做精社会治理的目标导向,全面推进“家门口服务”提质增能,打造宜居宜业的社区公共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展现江北新主城和“幸福泰山·宜居家园”排头兵的实干担当。

版权所有: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