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泰山街道 > 工作动态
走访企业问需求 做好企业“贴心人”
发布日期:2024-03-11 09:09 字号:【 保护色:

  泰山街道坚持把贯彻落实新区“四大行动”工作部署作为推动泰山街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坚持创新实干主旋律,以“拼”的速度、“抢”的精神、“干”的担当,持续推进“四大行动”按下“加速键”。

  近日,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王家庆、丁玉柱走进辖区重点企业开展一轮全覆盖走访,面对面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深入询问企业经济发展面临的现实困难和希望新区、街道给予支持的政策服务内容。

  针对企业走访中提出的问题困难、服务诉求,王家庆和丁玉柱逐一记录在案,有的现场给出答复意见,有的逐条建立服务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属地责任,限期反馈办理结果,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职能专班,形成限期办理、闭环服务的工作机制,推动企业服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