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泰山街道 > 工作动态
为“小”服务 “未”你而行
发布日期:2024-03-18 14:15 字号:【 保护色:

社区是城市的基本单元,也是家庭的重要延伸,更是儿童茁壮成长的地方。一直以来,泰山街道在儿童帮扶服务、儿童教育服务、儿童文化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积极营造倾听儿童心声、尊重儿童权利、响应儿童需求的社区环境。

近日,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路清华接待了一位老奶奶,据了解这位老奶奶的孙子小明因家庭变故辍学在家,因此她咨询想让孩子继续接受教育的办法,得知这一情况后,路清华表示:“义务教育一个都不能少!我们一定会积极协调小明同学重返校园。

为帮助小明重返校园,路清华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协调小明重新入学的相关事宜;街道妇联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也经常上门看望小明,帮助小明和奶奶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经江北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局、江北新区妇联、江北新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泰山街道妇联、阳沟街派出所、浦东苑社区、浦口实验小学浦园路分小明重返校园。

版权所有: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