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星甸街道 > 工作动态
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赴镇安县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04 11:43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赴陕西镇安县茅坪回族镇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代表们一行实地查看了茅坪回族镇元坪村牛羊肉加工厂建设情况以及茅坪回族镇茅坪村便民桥建设情况。茅坪回族镇党委书记董作地围绕茅坪回族镇地理区位、发展现状、脱贫工作、特色产业以及苏陕扶贫协作项目落实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就如何做好扶贫协作项目开展交流与探讨。同时,在茅坪回族镇元坪村举办了结对帮扶资金捐赠仪式,捐赠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

  代表们对星甸街道与茅坪回族镇扶贫协作项目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两地自成为帮扶结对伙伴以来,开展了一系列的帮扶活动效果显著。同时代表建议,在今后工作中,星甸与茅坪要在更多方面、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共同分享发展理念,积极开展常态化人员交流、资源共享、产业对接、优势互补、项目合作,共筑两地深厚友谊,实现双方共同“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星甸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