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星甸街道 > 工作动态
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指导重大风险排查化解及河道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0 16:07 字号:【 保护色:
  2月19日下午,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调研指导重大风险排查化解及河道整治工作。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街道重大风险点排查情况和基层基础工作风险点解决路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风险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防范化解诸多领域风险贯穿全年工作始终。二要严格压实责任,实行领导班子分片包干制,逐级分解任务,层层传达压力,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三要细化工作方案,分类制定、突出重点,积极做好协调统筹,将各项风险点防范管理推向深入。四要健全长效机制,聚焦风险原因剖析,强化同类问题防范化解,着力补齐工作短板。五要善于总结经验,通过方法提炼、经验总结,进一步化危机为机遇,变被动为主动,增强全街各项工作的指导性。 

  会后,代表们一行实地查看了七联溢洪河水质现状及周边环境,详细了解河道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代表们强调,各级河长要主动履行河长职责,重点加快对河道旁的农用电缆线修复整改,相关社区要及时清理河道,强化河道长效管护。 

版权所有:星甸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