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星甸街道 > 工作动态
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街道居家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7 18:32 字号:【 保护色:
  为适应街道老年人口快速增长的趋势,加快发展街道养老服务业,星甸街道逐步建立和完善政府购买服务、志愿者公益服务和市场化有偿服务相结合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居家养老服务需求。近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参观调研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调研中,代表们现场查看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设施建设、床位情况,以及老年人助餐点的厨房、餐厅的硬件设施和环境卫生情况,并与前来用餐的老年人沟通交流,了解他们对助餐点提供服务的意见建议。老年人纷纷表示,中心不仅有便宜丰盛的饭菜,还提供免费的健康检查和健身、休闲娱乐场所,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 

  代表们充分认肯定了街道此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接下来将就进一步围绕此项工作开展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实现街道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版权所有:星甸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