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星甸街道 > 工作动态
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政法维稳暨全国两会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6 22:44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星甸街道召开全街政法维稳暨全国“两会”信访保障工作会议,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街道政法维稳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8年全街政法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就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文指出:一是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维护发展大局;二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更实的举措确保社会稳定;三是创新实干勇于担当,以更实的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四是苦练内功增强素质,以更硬的作风树立队伍形象。 

  值此全国两会重要时期,街道人大工委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决心、树立信心、以实际行动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推进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星甸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