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星甸街道 > 工作动态
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石桥片区城市管理专项整治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0 18:09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石桥片区城市管理专题整治会议。 

  会上,街道城管中队负责人汇报了石桥片区城市管理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部分社区(村)书记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针对石桥片区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详细报告。 

  代表们就如何做好石桥片区城市管理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本次城市管理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对整治方案的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快速推进。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强化属地管理责任的落实,结合实际,明确整治目标、细化整治内容、落实责任分工,加大整治推进力度。三是深入宣传发动。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利用集中整治前的一段时间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对各类环境、秩序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发挥好舆论导向作用,对整治行动中涌现的好典型、好经验及时宣传报道,对反面典型坚决给予曝光,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四是严格督查考核。成立街道城市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督查组,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实行目标化考核,制定考核机制,落实考评通报制度,要加大督查力度,配合专项整治行动督查组,做好检查督促工作。 

版权所有:星甸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