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星甸街道 > 工作动态
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街道三清一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9-05-30 13:23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调研街道三清一改工作推进情况。 

  代表们查看了街道石村村三清一改工作纪实片,详细了解石村村在三清一改工作上的方式方法以及取得的成效。部分社区书记汇报了社区三清一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街道三清一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提高思想意识。三清一改工作是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提高居民满意度的有效举措,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需要各单位尽心尽力抓紧落实。二是要按照方案有序推进。三清一改方案已发给各社区及相关科室,要抓紧时间贯彻落实,确保按时序进度完成任务。三是落实长效管理。要结合网格巡查及秸秆禁烧巡查工作,不断发现环境污染点及居民不好的生活习惯,及时进行整改。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形成良好生活习惯,确保长治长效。 

版权所有:星甸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