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星甸街道 > 工作动态
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4 11:13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下半年街道人大工委视察调研计划。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精神,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充分认清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迎接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为契机,切实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做好法律的“宣传员”、“执行人”和“守护者”,主动加强水污染防治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和研究,依法履行好法定职责,督促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问题整改,为街道水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部署了街道人大工委2019年下半年视察调研计划,代表们作了交流发言。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谭志清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是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有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遇事不推诿、不扯皮,履职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充分发挥建言献策作用。要加强互动交流,积极参与视察调研培训活动,开拓视野,更新理念,为街道各项事业积极献策。三是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一方面体察民情,反映民意;另一方面宣传动员,引导群众共同参与街道发展,建立共建共享的城镇建设体系。 

版权所有:星甸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