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星甸街道 > 工作动态
抗疫一线的热与凉
发布日期:2021-08-14 15:06 字号:【 保护色:
  8月骄阳,酷热难耐,来自星甸街道双山村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不畏烈日骄阳,坚守岗位,挥汗如雨,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

  

  一杯绿豆汤,一阵清凉风,解一夏酷热,送一份关爱。区人大代表、双山村党总支部书记李巧带领村“两委”成员组成红心小队,为在炎热的夏日依然坚守岗位测温、验码、做登记的农业农村局志愿者、物业人员以及保洁消杀的环卫人员送去清凉。“这是我们自己熬制的绿豆汤,多喝点,小心中暑”,李巧一边将盛好的绿豆汤递送给他们,一边嘱咐道。一杯小小的绿豆汤,成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能量补给”。李巧还叮嘱大家不仅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部署要求,也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自身健康安全。  

  “真没想到你们这么细心,感谢赠与的暖心清凉!”来自浦口区农业农村局的志愿者喝着绿豆汤笑着说道。这清凉的绿豆汤,消除了炎热夏日的烦闷,承载着人大代表的暖心慰问。李巧说道:“这绿豆汤只是我们力所能及的小事,你们的防疫工作才是真正为民服务的大事!” 

版权所有:星甸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