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星甸街道 > 工作动态
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四清、四拆、四整治”环境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15:50 字号:【 保护色:
 

  日前,为扎实推进街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四清、四拆、四整治”环境整治行动。 

  代表们深入村民小组,与村干部和志愿者一起巡查、捡拾垃圾、收拾杂物,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结合街道实际情况代表们就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工作部署要“快”。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重点,理清工作职责和范围。二是环境整治要“好”。动员全体干部清理辖区垃圾乱堆乱放等现象,整治农村废旧农膜等问题,进一步美化村庄环境。三是风险防范要“稳”。实行“大联勤+网格化+铁脚板”工作机制,在开展整治行动的同时,重点关注房屋安全隐患等,积极发挥老乡贤、老党员的优势,协调解决环境整治行动中的矛盾纠纷,助力街道环境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星甸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