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星甸街道 > 工作动态
星甸街道人大工委三举措推进选民信息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1 12:01 字号:【 保护色:
 

  日前,为保障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三项举措积极推进选民信息登记工作开展。 

  一是统筹调度,细化责任分工。成立以街道党工委书记为组长,各班子成员,相关单位、村居主要负责人为副组长和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换届选举工作办公室,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各选区同步成立选举工作小组,由单位负责人任组长,具体负责同志为组员,分片包干具体实施换届选举相关工作。 

  二是全面摸排,完善选民信息。各选区安排网格员和村民小组组长深入辖区开展选民信息摸排工作。对本地户籍人员,及时沟通联系,告知换届选举工作内容,并填写选民信息登记表。对非本地户籍人员,及时询问是否在本地参加选举,并协助开具资格转移证明。同时,街道换届选举办公室不定期前往各选区调度选民信息登记工作,沟通登记过程出现的问题,并现场演示信息登记系统,确保信息登记工作有序推进。 

  三是查漏补缺,确保不错不漏。一方面,通过与户籍资料比对,查看是否有选民信息登记遗漏。一方面,通过上级部门协调,排查未登记的本地户籍人员资料,及时反馈至相关选区,由选区摸排具体情况,查漏补缺登记选民信息,确保不漏一人。 

版权所有:星甸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