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星甸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星甸街道人大代表助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7 17:41 字号:【 保护色:
  日前,驻星甸街道人大代表深入街道各商超、农贸市场等食品安全重点场所,详细了解街道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结合调研和街道实际情况,就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代表们建议:一是强化统筹协调。积极参与街道召开的食品安全调度会,听取最新工作精神与要求,对街道创建工作部署、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制定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确保各项任务有效落实。同时,要求各社区(村)、相关科室充分认识食品安全考核的重要性,严格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 

  二是强化调研检查。聚焦工作重点,对食品经营场所开展调研视察,就食品质量、包装及保质期是否规范,经营主体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安全信息公示牌等证照是否齐全进行明察暗访,不断强化食品经营主体责任意识,杜绝无证经营现象出现。 

  三是强化督促整改。要求各单位对照创建打分表自查自改,查漏补缺,逐项检查,针对餐饮场所存在的日常管理不规范、标准不到位等问题形成清单,定期督促整改,做到逐项落实。 

版权所有:星甸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