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星甸街道 > 工作动态
星甸街道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17 16:20 字号:【 保护色:
 

  为依法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选举有序开展,日前,星甸街道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提名人选孙皖生,街道二级调研员谭志清,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换届选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换届选举办公室汇报了当前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主要包括宣传发动、选民登记、公示公告、初步候选人等情况,并提出存在问题,各参会人员共同协商下一步工作计划。孙皖生就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制定切实可行工作方案;二是要强化宣传、全面发动,广泛传播换届选举精神;三是要周密安排、统筹规划,做细做实各个环节工作;四是要精心指导、依法选举,保障换届选举圆满成功。同时重点要紧抓各时间节点制定工作计划,统筹推进各项任务。 

  此次会议旨在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科学谋划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做到依法依规、稳妥有序推进选举。下一步,街道人大工委将严格把握选举程序,认真按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要求做好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星甸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