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星甸街道 > 工作动态
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听取街道汇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24 16:24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听取街道汇报代表意见办理情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荀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皖生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有关责任科室汇报了今年街道承办的5件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代表们肯定了街道在建议办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建议内容及办理情况提出工作建议。

  孙皖生指出,代表建议是代表履职能力的反映,要以真诚的态度做好建议办理工作,要加强办理力度,提高办理实效,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就进一步做好代表意见办理工作,荀英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自觉性。二是要加强领导,努力提高办理质量和实效,分管领导要亲自抓,明确专人具体落实、具体办理。三是要提高标准,把功夫下在落实上,集中力量办好代表建议,并定期向代表汇报推进情况,争取理解和支持。四是要相互配合,对于涉及多部门的全局性建议,承办单位要协调配合,共同推进,同时坚持定期开展“回头看”,梳理有无遗漏方面。五是要改进作风,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党工委、办事处中心工作,集中力量推进建议办理六是要加强督办,通过定期督办检查,通报办理情况,更大力度推进,体现办理实效。

版权所有:星甸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