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星甸街道 > 工作动态
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街道宕口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3 16:40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调研街道宕口治理工作。

  本次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街道宕口治理工作推进情况。目前后圩5号矿坑宕口治理工程已经完工,赭洛山宕口治理工程已完成99%,正在进行护栏安装、后期养护等扫尾工程,犁头尖宕口治理工程已完成96%,正在进行剩余排水沟修缮、护栏安装等收尾工程。计划8月底邀请专家进行验收。

  就进一步做好宕口治理工作,代表们指出,一是要严格资金使用管理,确保使用规范安全。二是要确保工程质量,特别是在大雨过后要再观察,及时填补缺漏。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落实好各项防疫举措。四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避免功亏一篑。五是要做好验收工作,确保工程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星甸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