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星甸街道 > 工作动态
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全街物业管理及网格化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3 14:13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调研全街物业管理及网格化治理工作。

  代表们先后前往樱花苑、顾坝C区、双山小区、山西小区等小区,实地调研街道物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相关村(社区)负责同志介绍各小区网格化治理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山西村开展座谈交流,物管科负责人汇报全街物业管理工作情况,代表们进行交流发言,并结合调研情况发表意见建议。

  代表们指出,几年来,星甸的居民小区环境有了明显变化,物业管理方面邀请了几家知名物业企业,街道和村(社区)对小区物业的监管力度不断提高,帮助小区开展环境改造提升、垃圾分类宣传等各项工作,管理水平显著提升。同时,不断完善网格化治理工作,逐步探索微网格等举措,进一步提高治理能力。

  就进一步做好小区管理,代表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关注电动汽车充电桩安装问题,避免居民因有车无充电桩而产生矛盾纠纷。二是要关注小区监控探头管养问题,保证监控设备的正常率和覆盖率,对损坏的探头及时发现及时维修。三是要关注小区居民管理问题,各村(社区)以及街道相关部门之间要充分沟通协调,对居民按居住地还是按户籍管理要有明确要求,避免遇事相互推诿。

版权所有:星甸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