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星甸街道 > 工作动态
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街道抗旱保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3 14:16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街道抗旱情保秋工作。

  代表们前往九华、高庙、石村、双山等村,查看河道水位、泵站运行情况,调研当前旱情对农业生产影响情况,并听取村居汇报当前旱情对农业生产等工作产生的影响以及抗旱过程中存在问题困难。

  代表们指出,街道近几年没有面临旱情考验,抗旱工作准备不够充分,部分泵站运行存在问题。

  就进一步做好抗旱保秋工作,代表们指出,一是要全面梳理全街水利体系抗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关注水系拥塞、抽水泵站等方面,并排定下一步整改修缮计划,拿出资金逐年按计划修缮完毕。二是组织街道农服办和水务站加强工作指导,各村居要充分发挥村干部、老专家作用,指导农户主动安排泵机抽水,就地解决旱情。三是加强与供电部门沟通,及时处理用电故障,确保灌溉用电,做好抗旱保电工作。

版权所有:星甸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