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星甸街道 > 工作动态
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王村村王村组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1 17:15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调研王村村王村组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创建工作,孙皖生、王祖洪、马连龙、王健等代表参加调研。

  代表们集中前往王村村王村组省级特田创建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还参观了王村老街、王村供销社等不可移动文物。随后开展座谈交流,建设科、王村村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结合调研实际交流发言。

  代表们一致肯定了王村村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对王村村建好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充满信心。对接下来创建工作的开展,代表们提出,要因地制宜、就地取材,体现老街风貌;要注重后期管理养护、运营维护;要充分展现文化底蕴,讲好故事。

  孙皖生指出,要把代表们提出的有益建议吸纳到特色田园建设、运营、管理中,为星甸再打造一张亮眼“名片”。就进一步迎难而上、直面挑战,打造好省级特色田园,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积极抓住机遇,广泛借助省市区指导,多争取资金、打好基础、做出精品;二是积极探索一二三产融合,加强对本村产业的扶持,切实发挥效益,进一步做大做强;三是积极在富民增收上做文章,一方面要增加村民收入,另一方面努力把外出人员吸引回来。

版权所有:星甸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