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星甸街道 > 工作动态
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街道街道防汛消险、农业生产项目
发布日期:2023-07-12 10:47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星甸街道区人大代表调研街道防汛消险、农业生产项目,孙皖生、张宴志、马连龙、王萍、段加强等代表参加调研。

  代表们前往金坝水库、万寿河防汛消险工程、池塘生态化改造项目等处,实地调研街道防汛消险工程及重点农业生产项目开展情况。随后开展座谈交流,水务站介绍全街消险工程及防汛抗旱工作开展情况,农服办介绍街道面上农业生产特色及重点项目开展情况。代表们结合调研实际开展交流,并发表意见建议。

  代表们肯定了街道在防汛抗旱、农业生产等方面投入的巨大精力,防汛抗旱机制、体系逐渐完备,路网、配套设施逐年完善,农民收入不断提高。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代表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是重建更重管,要加强建成后的常态化管理,确保取得预期效果,特别是防汛消险工程,要经得住大汛的考验。二是硬件软件一起抓在加强硬件建设的同时,也要抓好配套软件的建设,完善各项机制建设,加强人员队伍培训,提高防汛应急人员专业水平。三是加快农商旅结合发展,进一步发展好周末经济,做好业态和配套服务建设,做到吸引人更能留住人。四是做好细节延伸,加大与上级部门的对接沟通,积极争取各类资金,照应其他面上工程。

版权所有:星甸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