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星甸街道 > 工作动态
星甸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12 10:49 字号:【 保护色:

  7月3日上午,在街道党工委领导下,星甸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召开,街道议政代表、列席同志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皖生报告星甸街道议政代表会工作情况,并通过本次大会议程。

  星甸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荀英作《星甸街道办事处2023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并书面报告《星甸街道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星甸街道202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在分组讨论环节,各位议政代表、列席人员以街道民生实事为议题,围绕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等方面提出“加大农业招商和推广力度”“加快安置房建设”等28条意见建议。代表们还观看了星甸街道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展示视频。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守兵指出,各位代表要以更高的站位讲政治、以更实的举措谋发展、以更优的作风促履职,多思民生之计,多献务实之策。并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勇担使命,忠诚笃行,在强化思想引领上实现新提升。第二,勇当先锋,攻坚克难,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作出新贡献。第三,勇挑责任,真抓实干,在履职尽责担当上展现新作为。

版权所有:星甸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