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沿江街道 > 工作动态
沿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党员冬训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3-13 17:44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沿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参加党员冬训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专题学习。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方辉振教授授课,紧紧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大量的数据、详实的案例,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背景、2018年经济工作回顾、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中央对2019年经济工作的部署等方面进行解读,授课脉络清晰、剖析深刻,讲解深入浅出,信息量大,数据翔实,对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让在场学习代表受益匪浅。

代表们表示,今后要在弄懂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锐意进取,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思维、战略思维、辩证思维,不断积累经验、提高认识、增长才干,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幸福新沿江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沿江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