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沿江街道 > 工作动态
沿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民意直通车”为街道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19-03-20 18:45 字号:【 保护色:

近日,充分征集社情民意,做好建言献策工作,沿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参加“民意直通车”活动。

                 

座谈会上,部门负责人介绍街道、社区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情况围绕网格化社会治理在基层运转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有待改进之处,居民代表、网格员代表依次进行交流发言代表们纷纷为推进网格化社会治理实践和发展建言献策,并对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

代表们表示,在工作中要“被动地”接受问题转变为“主动地”深入基层察民情及时收集群众意愿,反映人民群众心声努力营造出更加稳定、有序、和谐的发展环境和群众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沿江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