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沿江街道 > 工作动态
沿江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实现提档升级
发布日期:2019-04-15 15:34 字号:【 保护色: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之家建设与使用效率,有效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沿江街道人大工委积极更新代表之家设施,加强软硬件建设,改善家室环境

          

沿江街道人大工委依托代表之家,把代表活动与学习培训、视察调研、联系选民、问计代表和群众、意见建议收集督办反馈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形式多样的履职活动,使人大代表之家成为代表履职的“加油站”、尽责的“助推器”。

          

下一步,将以更高标准推动代表之家的提档升级,着力在用好“家”上求实效,并进一步深化代表活动,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人大代表工作的创新发展,以人大代表为主体实现作用大发挥,以取得实效为目标实现保障大提升。

版权所有:沿江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