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沿江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沿江街道区人大代表参加全区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10 10:36 字号:【 保护色:

422日至428日,驻沿江街道部分区人大代表集中前往河北省参加浦口区期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

                  

为期一周的培训涵盖了专题授课、主题讲座,西柏坡、白洋淀等地的现场教学,以及雄安新区、塔元庄的实地参观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代表们再一次深入学习了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理清了人大代表身负的职责,同时也重温了战争年代尤其是解放战争时期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红色文化的魅力与精髓。

                  

代表们表示,必须始终坚持学习,勤于思考,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要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同时根据工作实际,灵活运用,敢于担当,积极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建设新沿江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沿江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