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沿江街道 > 工作动态
沿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防汛抗旱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19-05-30 10:30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沿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街道防汛抗旱工作准备情况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下坝泵站等站点,现场听取了关于下坝泵站的器械、设备保养情况,询问了解临时潜水泵的试机调试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街道防汛指挥相关负责人就街道防汛防涝工作开展情况及防汛物资准备情况进行汇报。代表们对今年防汛抗旱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加强防汛抗旱责任体系建设,持续开展防汛隐患排查,做好物资准备,确保全街安全度汛。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敏指出,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职责,不断完善各种配套物资,并对下一步防汛抗旱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防汛部门进一步梳理辖区内水系及地下管网情况,加强与桥北指挥部的协调对接;二是进一步加强对城市主道路的市政设施开展清掏和疏通,提高街道城市防汛能力;三是进一步推进石头河提堤防加固、断头河联通等重点水利工程,做好全街道范围内的各项防汛工作。

  

  

  

  

版权所有:沿江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