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沿江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沿江街道区人大代表助力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0 10:58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沿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学习了省市区的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近期市、新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最新政策进行解读。会议指出,街道疫情防控形势虽总体平稳,但风险日益增大,随着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加大,聚集活动增多,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已到了关键时期。

代表们指出,要认清形势,严阵以待,清楚地认识到当前形势的严峻性,思想上要紧起来,认真摸排底数,确保疫情防控平稳有序,发挥主观能动性,将各项工作责任分解到位、落实到位;要未雨绸缪,防范为先,要认识到后面形势更加严峻,加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完善组织架构和工作机制,以防控工作的确定性应对疫情风险的不确定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版权所有:沿江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