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沿江街道 > 工作动态
沿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10 10:25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沿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了沿江街道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及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

  代表们指出,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必须从风险防控、隐患治理着手,将关口前移,才能真正遏制事故的发生;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复杂性,街道企业面、社会面等各类风险源涉及面广、隐患多样复杂,各社区、部门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风险和危机意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安全生产工作如滚石上山、逆水行舟,稍有松懈就可能前功尽弃。

  代表们建议,要排查与整治结合依托网格化和“181”平台,确保实现排查全覆盖、风险动态监控,实现问题“清零”、隐患“清零”培训与演练结合要统筹制定年度教育培训计划,深化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要提升应急能力,组织开展应急演练,不断提升实战水平专项治理与常态管理结合要持续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危险化学品等专项治理行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常态化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防违控违、打击飞线充电等行动,不断提升城市安全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沿江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