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沿江街道 > 工作动态
沿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助力企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11:54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沿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调研沿江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并参加助力企业发展协商座谈会

  代表们一行首先来到水城社区“平安扣”了解社情民意收集情况,随后前往沿江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进行参观调研。座谈会上代表们与参会企业家围绕企业转型发展中的困境积极探讨、建言献策结合高质量发展需求,围绕土地规划、产业集聚、厂房拆迁、异地建厂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代表、沿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敏介绍了区产业发展现状,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服务企业助力发展。代表们表示,企业家要多研究经济形势和省、市、区相关政策,把握创新趋势是第一要素,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政策,抢抓南京都市圈建设先机。

版权所有:沿江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