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永宁街道 > 工作动态
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20 15:30 字号:【 保护色:

  日前,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会上对全街道201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并对2019年工作作出动员部署,动员全街上下和各级干群,统一思想,鼓足干劲,为全年目标的顺利实现开好头、起好步。

  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磊同志作为区人大代表作了讲话,传达了全区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总结了过去一年街道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改进作风重在争先,要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二是改进作风难在攻坚,要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三是改进作风显在成效,要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四是改进作风贵在坚持,要把目标定位在“干成事”上。

版权所有:永宁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